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1 09/ 28 20:28:14
来源:新华社

全球连线|中非“湘”会,非洲青年在华创业记

字体:


  近日,作为第二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活动之一,中非青年创新创业论坛在湖南长沙举行。来自中国和肯尼亚、贝宁、埃塞俄比亚、尼日利亚、卢旺达等十余个非洲国家与地区的青年创业者和学生线上线下联动交流,开展“头脑风暴”,共话合作发展。同时,多项涉及对非贸易、原料采购、独家销售等合作项目签约。

  中外青年的创业发展得到了当地政府的支持。长沙的后湖国际青年创业合作中心,已经成为孵化国际青年创新创业、助力国际产业对接的新平台。近年来,平台已引进32位研究生以上学历的国际青年入驻合作中心并设立公司、创业,他们来自“一带一路”沿线17个国家。


  总策划:丁锡国

  监制:刘紫凌

  统筹:李来房 苏晓洲 袁汝婷 明星

  记者:阮周围 徐欣涛 张丹 郑开君 张玉洁

  剪辑:阮周围

  新华社对外部

  新华社湖南分社

  联合制作

  新华社国际传播融合平台出品

【纠错】 【责任编辑:余申芳 】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127914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