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1 10/ 14 22:26:48
来源:新华社

全球连线 | 联合国发展系统驻华协调员:中国发展成就不容低估

字体:

  联合国发展系统驻华协调员常启德做客新华社独家专访,就中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年以及中国一系列重大发展成就发表看法。

  常启德表示,过去这五十年不仅对中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里程碑”,对整个世界也是如此。他认为,中国作为多边体系一员,作为联合国框架内主要推动者,中国的行动充分体现《联合国宪章》精神内涵。

  在回顾中国过去几十年取得的重大成就时,常启德说:“中国的发展成就不容低估。”他表示自己希望与全世界发展中国家一起分享中国在众多领域,尤其是脱贫攻坚工作中积累的宝贵经验。

 

  监制:阎涛

  策划:王璐

  记者:王子航 马卓言

  摄像:刘衡 樊浩宇 许亮

  编辑:邓冰雪 李小卉

  译审:郑清斌 高阳 王海燕 裴蕾

  化妆:于楠

  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CNC)制作

  新华社国际传播融合平台出品


【纠错】 【责任编辑:侯强 刘钟灵 】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11405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