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1 10/ 22 14:27:58
来源:新华社

全球连线 | 中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合作抗疫 共克时艰

字体: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50年来,中国以实际行动践行联合国宪章宗旨和原则,坚持维护广大发展中国家正当权益,成为世界和平的重要建设者、全球发展的最大贡献者、国际秩序的坚定维护者和公共产品的积极提供者。

  世界卫生组织负责全民健康覆盖及传染病和非传染性疾病事务的助理总干事任明辉日前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50年来,中国在公共卫生领域对世界贡献良多。

 

  摄影:邬惠我 杨建华 戈春江 谢承浩 朱炜 李琰张宇 张淼 乌马利 陈才林 章建华 黄显斌 伊万·宋迈克尔·特韦尔德 赫曼·伊曼努尔 艾哈迈德·戈马艾哈迈德·卡迈勒 普雷德拉格·米洛萨夫列维奇

  统筹:武巍

  编辑: 孙玮彤 戴天放 伍婧丹 张加扬 李任滋

  新华社摄影部出品

  新华社国际传播融合平台

【纠错】 【责任编辑:赵阳 】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15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