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0/ 26 20:09:51
来源:新华网

中比建交50周年合作成果展在布鲁塞尔开幕

字体:

  新华社布鲁塞尔10月26日电(记者潘革平)为配合中国与比利时建交50周年纪念活动,中比建交50周年合作成果展26日在布鲁塞尔以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同时拉开帷幕。

  中国驻比利时大使曹忠明为展览撰写了前言。他表示,建交50周年是中比关系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在这个新的起点上,中比两国必将总结历史经验,不懈努力推动双边关系发展,面向未来探索双边合作新方式和新领域,更好造福两国人民和整个世界。

  展览以50张历史照片回顾了中比两国在政治、经贸、文化、教育、科技等诸多领域往来合作的珍贵瞬间,讲述了50个动人的友好故事。

  展览由中国驻比利时大使馆主办,中国图片社、布鲁塞尔中国文化中心承办,中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提供支持。线上展览在中国驻比利时大使馆脸书、微信等平台推出。线下实体展览在布鲁塞尔中国文化中心举行,将持续至12月16日。这是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布鲁塞尔中国文化中心首次对外线下开放。

【纠错】 【责任编辑:刘阳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7998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