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进博会为全球企业搭建共赢平台——访马来西亚橡胶手套制造商高产柅品工业创始人林宽城

2021-11-02 21:25:0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吉隆坡11月2日电 专访:进博会为全球企业搭建共赢平台——访马来西亚橡胶手套制造商高产柅品工业创始人林宽城

  新华社记者朱炜 梁慧文

  马来西亚橡胶手套制造商高产柅品工业创始人林宽城日前在当地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进博会为全球企业搭建共赢平台,彰显了中方倡导的合作共赢理念。

  在林宽城看来,进博会是一个为全球企业搭建的交流平台。“我认为进博会非常特别,机会来自两方面——不仅能够将我们的产品推介给中国的商家用户,也有机会联络国外的参会者。”

  尽管今年是“高产柅品工业”首次参展进博会,但林宽城对进博会和中国市场并不陌生。2019年,时任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署理总会长的林宽城率领一个120人的商贸代表团,参加了第二届进博会。当时的火爆场面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林宽城所在公司生产的橡胶手套已进入中国市场多年,销量不断扩大。他的公司还与中国院校合作,开发高端防震橡胶产品。本届进博会上,“高产柅品工业”旗下的在华子公司将带来一些专利产品。

  林宽城说,随着中国率先控制住国内疫情,全球经济复苏对中国的依赖程度将不断增加。中国经济稳步复苏较大程度支持了全球供应和经济发展。

  林宽城表示,进博会的举办,是中国所提倡的合作共赢理念的重要体现。

  “促进世界经济增长,单边主义行不通,要多边主义。大家贸易往来,有合作有竞争,才能优势互补。我们应当把共同利益做大,大家一起成长,实现共赢。”林宽城说。

[责任编辑: 薛涛 ]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8023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