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1/ 11 23:00:48
来源:新华网

俄国防部:北约在黑海水域的军事活动增多

字体:

  新华社莫斯科11月11日电(记者李奥)俄罗斯国防部11日发表声明说,美国及其北约盟友在黑海水域的军事活动有所增加。

  声明说,俄国防部注意到,美国及其北约盟友增加了在黑海水域的军事活动,主要涉及海军、空中与海上侦察以及战略航空力量的相关行动。

  声明表示,在过去一天里,俄空天军防空导弹部队监控设备发现了4架北约侦察机并对其实施了监控。目前,美国海军“波特”号驱逐舰、“惠特尼山”号指挥舰继续向黑海水域西部活动,俄黑海舰队军舰正在监视其行动。

  声明指出,俄方认为,美方及其盟友在黑海水域展开的行动,可能就是对未来进行军事行动的演练。相关活动会对地区安全与战略稳定造成威胁。

【纠错】 【责任编辑:徐海知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56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