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1/ 16 13:40:40
来源:新华网

华为“未来种子”计划助力菲律宾数字化人才培养

字体:

  新华社马尼拉11月16日电(记者闫洁 刘锴)菲律宾外交部长特奥多罗·洛钦15日在2021年华为“未来种子”计划启动仪式上说,“未来种子”计划取得长足进步,期待这一计划在菲律宾继续蓬勃发展。

  洛钦表示,华为“未来种子”计划自2015年落地菲律宾以来,来自菲各大高校的100多名“未来种子”已经从中受益,正在为菲律宾的信息与通信技术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菲律宾大学校长菲德尔·尼曼佐说,华为“未来种子”计划让菲律宾学生得以深入了解人工智能、云计算、5G等全球信息与通信技术领域的最新成果,希望他们今后能将在这一计划中的所学帮助菲律宾解决问题。

  华为亚太地区部副总裁陈明杰说,华为与菲律宾共成长已将近20年,希望通过“未来种子”计划,把数字化技能带给更多当地人。由于新冠疫情持续,来自菲各大高校的100多名“未来种子”今年将通过8天在线参加直播课程的形式,学习最新的信息与通信技术知识。

【纠错】 【责任编辑:赵文涵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68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