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1 11/ 23 22:15:36
来源:新华网

中俄两国国防部长举行视频通话

字体:

  新华社北京11月23日电(记者梅常伟)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23日与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举行视频通话。

  两国国防部长一致认为,在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的战略引领下,中俄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保持高水平发展。今年,中俄两军各领域务实合作深入推进,特别是在联合演训领域实现新突破、取得新发展。双方表示,中俄团结如山,友谊牢不可破,将携手一道全面落实两国元首重要共识,持续深化两军战略协作,继续加强在战略演习、联合巡航等领域合作,为捍卫中俄两国核心利益,维护国际和地区安全稳定不断作出新贡献。

  中国海军司令员董军、空军司令员常丁求,俄罗斯海军总司令叶夫梅诺夫、空天军总司令苏罗维金参加通话,重点就今年中俄海上、空中联合巡航进行总结。

【纠错】 【责任编辑:吴咏玲 】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93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