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1/ 24 18:25:21
来源:新华网

中国军队援助老挝军方抗疫物资运抵万象

字体:

  新华社万象11月24日电(记者章建华)中国军队援助老挝军队新冠抗疫物资23日运抵老挝首都万象瓦岱国际机场,中国驻老挝大使姜再冬和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副总理兼国防部长占沙蒙出席交接仪式并就中国与东盟合作交换意见。

  11月23日,载有援助物资的中国军机抵达老挝万象瓦岱国际机场。新华社发(凯乔摄)

  占沙蒙说,中国军队今年已先后三次无偿向老挝援助抗疫物资,还派专家组指导抗疫,生动诠释了两国两军理想信念相通的兄弟情谊和牢不可破的命运共同体精神。老方愿同中方和其他东盟国家一道落实好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30周年纪念峰会成果,推动中国东盟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在新时代取得新的更大发展。

  11月23日,老挝人民军官兵在万象瓦岱国际机场搬运中国军队援助物资。新华社发(凯乔摄)

  姜再冬表示,我们愿同包括老挝在内的东盟国家全面落实峰会成果,推动建设更为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老挝军队在中国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向中方提供宝贵援助,中方对此表示感谢。中国军队将继续支持老挝军队抗击疫情,共同为中老命运共同体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中国驻老挝大使馆国防武官李兵同老挝国防部副部长冯坎签署物资交接证书。

【纠错】 【责任编辑:王頔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8096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