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1 11/ 26 17:47:53
来源:新华社

全球连线|“坦桑尼亚和中国是全天候的朋友”——访坦桑尼亚外长穆拉穆拉

字体:

  “坦桑尼亚和中国是全天候的朋友,我们两国的关系越来越好、越来越深。”坦桑尼亚外交与东非合作部长利贝拉塔·穆拉穆拉日前在达累斯萨拉姆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如是说。

  穆拉穆拉认为坦桑尼亚和中国是全天候的朋友。她说,坦桑尼亚独立后致力于发展民族经济和支持本地区国家民族解放运动,中国援建的坦赞铁路使内陆国赞比亚获得了新的出海口。现在,坦中两国的友谊与合作体现在更多领域,比如投资、基础设施建设、工业化等。在坦桑尼亚新一届政府成立后,两国关系得到进一步深化。坦桑尼亚已准备好迎接更多新的战略合作机会,实现互惠发展。

  记者:谢昊

  编辑:罗林岚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新华社国际传播融合平台出品

【纠错】 【责任编辑:余申芳 张旭烨 】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128104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