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1/ 30 06:53:04
来源:新华网

埃及举行第二届防务展

字体:

  新华社开罗11月29日电(记者吴丹妮)埃及第二届防务展29日在首都开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埃及总统塞西为展会揭幕。

  来自美国、中国、俄罗斯、阿联酋等42个国家的400余家军工企业参加此次防务展。中国北方工业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中航技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等中国企业参展。

  埃及国防部长扎基在开幕式上表示,此次展会为参展商提供了展示国防安全领域尖端设备和交流互鉴的平台,将进一步推动各国国防系统及军工产业的发展。

  中国北方工业有限公司的展品覆盖机动突击、火力打击、智能弹药、防空反导、军技合作和非传统安全等多个领域。该公司展位负责人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公司是埃及国防部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未来将加强与埃及国防工业企业深度合作。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在现场展示并介绍了ZDK-03预警机、“远谋”新一代指挥方舱、Skydome综合反无人机系统以及JY-27B远程搜索雷达等先进设备。

  本届埃及防务展为期4天,将持续至12月2日。

【纠错】 【责任编辑:张欣然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13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