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2/ 19 17:20:24
来源:新华网

123名坦桑尼亚师生获颁“中国大使奖”

字体:

  新华社达累斯萨拉姆12月19日电(记者谢昊)中国驻坦桑尼亚大使馆日前举办第四届“中国大使奖”颁奖仪式,共123名坦桑尼亚师生在本年度获奖。

  在颁奖仪式上,中国驻坦桑尼亚大使陈明健对获奖师生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大家不负韶华,学有所成、教有所获,为促进中坦合作和两国友好贡献力量。陈明健指出,今年坦政府对高中课程体系进行改革,将中文列入国民教育体系,这一重要举措意义重大,顺应了民众期望和社会发展需求,是中坦人文合作的又一重要成果。

  坦桑尼亚教育和科技部长恩达利查科在致辞中感谢中方为发展坦中教育合作做出的不懈努力,对所有获奖者表示祝贺。

  此次获奖的115名学生和8名本土中文教师来自达累斯萨拉姆大学孔子学院、多多马大学孔子学院、坦基础教育汉语项目组等。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为坦边远地区的基戈马省卡苏鲁市捐赠100台缝纫机的仪式,陈明健和恩达利查科在捐赠证书上签字并互换证书。

【纠错】 【责任编辑:王萌萌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8179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