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2/ 30 23:21:21
来源:新华网

喀麦隆奥委会主席:坚决反对将体育政治化的做法

字体:

  新华社雅温得12月30日电(记者罗毓)喀麦隆奥委会主席马尔博姆29日在首都雅温得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坚决反对某些国家将体育政治化的做法,并认为北京冬奥会将取得圆满成功。

  马尔博姆说,体育运动能够跨越种族、文化和语言的藩篱,消弭仇恨,传递和平与友谊,应坚决反对任何将体育政治化的做法。

  马尔博姆指出,虽然喀麦隆地处热带,但冬奥会作为国际冬季体育赛事盛会仍吸引着当地民众。

  他认为,如今全球新冠疫情仍在持续,在此特殊时刻举办冬奥会,更能展示各国运动员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提振全球抗疫信心。

  马尔博姆指出,中国已成功举办了2008年夏季奥运会,中国丰富的赛事组织经验得到国际社会高度认可和赞誉,相信北京冬奥会一定能取得圆满成功。

【纠错】 【责任编辑:张欣然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18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