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1/ 13 14:17:34
来源:参考消息网

各报纸痛批 支持率骤降 英媒:“聚会门”令约翰逊面临辞职压力

字体: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1月12日报道,大多数英国报纸的头版都强调了,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在保守党议员中的支持率,将因第一次疫情封锁期间唐宁街花园酒会的争议而受损。

  《每日邮报》的头版标题问道:《首相的派对结束了吗》。

  《每日镜报》认为,道歉可能为时已晚。它的观点专栏认为,约翰逊“面临一场可能最终推翻他的完美风暴”。

  报道称,工党和一些保守党议员要求立即得到关于约翰逊是否曾在疫情封锁期间出席唐宁街花园内一场酒会的答复。

  报道称,首相拒绝透露自己是否参加了酒会。

  10日,独立电视公司公布了一封约翰逊首席私人秘书马丁·雷诺兹的电子邮件,邮件邀请100名员工于2020年5月20日参加唐宁街10号的一场派对。

  报道称,英国政府高级官员休·格雷正领导一项针对这场酒会以及2020年在政府办公地举行的其他聚会的调查。

  苏格兰保守党领袖道格拉斯·罗斯对英国广播公司记者说,他对发生的事情感到“愤怒”,并说如果约翰逊“违反法律”,就应该辞职。

  报道称,保守党议员奈杰尔·米尔斯对记者说:“在最严重的封锁期间——那时人们只能一对一见面,那些制定规则的人却在举行聚会,这让人无法接受。这不可原谅。”

【纠错】 【责任编辑:张旭烨 何媛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27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