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1/ 14 10:42:27
来源:新华网

联合国秘书长强调奥运会能促进世界和平

字体:

1月13日,古特雷斯在记者会上发言。新华社记者 谢锷 摄

  新华社联合国1月13日电(记者王建刚)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13日强调,奥运会能促进世界和平。

  古特雷斯已确认将来华出席北京冬奥会。当天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的记者会上,他表示:“奥运会是一件大事。它象征着体育在将人们团结在一起、促进世界和平方面的作用。我想向世界传递一个信息,即奥运会定能促进世界和平。”

【纠错】 【责任编辑:吴咏玲 】
新闻链接
  • 外交部:中方将为中外记者报道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提供便利
    针对有境外非政府组织对北京冬奥会期间新闻报道自由是否会受到疫情防控影响提出关切,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13日表示,中方将一如既往,依法保障外国常驻新闻机构和外国记者的合法权益,并按照主办城市合同为外国记者报道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提供便利。
    2022-01-13
  • 评论:北京冬奥会为世界冰雪运动开启新篇章
    距离北京冬奥会开幕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中国兑现了申办之初的庄严承诺:截至2021年10月,中国冰雪运动参与人数达到3.46亿人,“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愿景成为现实,中国为世界冰雪运动和奥林匹克运动的发展开启全新篇章。
    2022-01-12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6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