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1/ 21 16:19:28
来源:新华网

埃韩两国总统在开罗举行会晤

字体:

  新华社开罗1月20日电(记者吴丹妮 马尔瓦·叶海亚)埃及总统府20日发表声明说,埃及总统塞西当天与来访的韩国总统文在寅在开罗会晤,双方就两国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

  塞西在会晤后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说,埃韩两国关系取得了长足发展,各领域合作势头良好。埃及希望韩国加大对埃投资力度,特别是在能源、交通、通信技术等领域,埃及也将为韩国在埃投资创造更好条件。

  文在寅表示,他支持两国继续加强可再生能源等领域合作。他还对埃及在打击恐怖主义以及为维护地区和平稳定方面付出的努力表示赞赏。

  当天,塞西和文在寅还共同见证两国间部分合作协议的签署。

  据埃及官方金字塔在线网站报道,这是韩国总统16年来首次访问埃及。此前,文在寅还访问了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沙特阿拉伯。

【纠错】 【责任编辑:刘笑冬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8287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