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01/ 24 13:12:51
来源:新华社

全球连线 | 英国视频博主拿中国社保卡戏弄反华人士:建议“无脑黑”保持清醒

字体:

  近日,一位定居中国苏州的英国视频博主柯特·麦卡德尔玩了波“钓鱼”。他在海外社交媒体向反华账号发了张自己的中国社保卡照片,并称那是一张“好评返现卡”,只要发表关于中国的正面言论,便可凭此卡获得中国政府的资助。尽管卡面上印有大大的“社会保障卡”几个字,反华账号仍然“垂直上钩”,声称掌握了“中国雇佣外国博主发帖宣传”的证据,其中不乏三位西方“中国问题砖家”。

  柯特·麦卡德尔在接受新华社记者视频采访时表示,有些西方媒体“几乎每天都会播发关于中国的负面报道,而这些报道毫无事实依据”。所以他想用实际行动告诉人们,真实的中国不是西方媒体所呈现的那个中国。


  记者:陈圣炜

  新华社对外部

  新华社江苏分社

  联合制作

  新华社国际传播融合平台出品

【纠错】 【责任编辑:张旭烨 何媛 】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4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