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3/ 15 09:59:02
来源:新华网

以色列称多个政府网站遭黑客攻击

字体:

  新华社耶路撒冷3月14日电(记者吕迎旭 王卓伦)据以色列政府和媒体14日消息,该国多个政府网站当天遭到黑客攻击,短时间瘫痪。目前遭到攻击的各个网站已经恢复。

  以色列网络指挥部14日发表声明说,一家以色列网络运营商“遭到拒绝服务攻击”,造成多个政府网站无法正常登录和使用。此次攻击发生在14日傍晚,持续约一个小时。

  另据以色列媒体14日报道,遭到攻击的政府网站包括以色列总理府、内政部、司法部等。

  以色列《国土报》援引该国官员的话报道,这是以色列遭受的最大范围黑客攻击,目前无法确认幕后操纵者。

  报道说,以色列网络指挥部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以了解此次攻击造成的破坏程度,并对电力、供水等基础设施进行全面检查,了解是否同样遭到了攻击。

【纠错】 【责任编辑:赵文涵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7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