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04/ 07 15:33:08
来源:新华社

全球连线 | 30秒速览乌克兰局势最新照片·4月7日

字体:

↑点击视频 30秒速览乌克兰局势最新照片↑

  ↑4月5日,当地居民在马里乌波尔室外做饭。新华社发(维克托摄)

  ↑4月5日,在马里乌波尔,人们乘坐巴士离开。新华社发(维克托摄)

  ↑这是4月6日在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拍摄的撞向俄罗斯驻罗大使馆大门的小汽车。新华社/罗通社

  ↑4月6日,警察在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的俄罗斯驻罗大使馆附近警戒。新华社/罗通社

  ↑4月6日,一名男子在尼泊尔勒利德布尔一座加油站加油。新华社发(哈里·马哈尔詹摄)

  ↑4月6日,一名男子在尼泊尔勒利德布尔一座加油站加油。新华社发(哈里·马哈尔詹摄)

  ↑这是4月2日在荷兰海牙市一处加油站拍摄的油价显示牌。新华社记者 王湘江 摄

  ↑这是4月2日在荷兰海牙市拍摄的一处加油站。新华社记者 王湘江 摄


摄影:王湘江 维克托 哈里·马哈尔詹  罗通社

编辑:伍婧丹 李旭伦 潘思危 魏翔

新华社摄影部制作

新华社国际传播融合平台出品

【纠错】 【责任编辑:何媛 张若晨 】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34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