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4/ 10 05:38:57
来源:新华网

英国首相约翰逊访问乌克兰

字体:

  新华社基辅4月9日电 英国首相约翰逊9日在乌克兰首都基辅表示,英国将加大对俄罗斯的制裁压力,并向乌克兰提供经济和军事援助。

  据乌克兰国家通讯社报道,约翰逊当天在同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共同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英国及其合作伙伴将继续加强对俄罗斯的制裁,并尽力提供乌克兰所需的经济和军事支持。约翰逊还说,英国计划开放与乌克兰的贸易并帮助乌排雷。

  泽连斯基在新闻发布会上呼吁西方国家加大对俄罗斯的制裁力度,特别是对俄罗斯实施全面能源禁运,并增加对乌克兰的武器供应。谈到进行中的乌俄谈判,泽连斯基强调,和平协议应为乌克兰提供有效安全保障机制。

  约翰逊9日抵达基辅进行访问。

【纠错】 【责任编辑:张欣然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46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