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4/ 12 23:27:53
来源:新华网

纽约地铁站发生枪击事件致多人受伤

字体:

  4月12日,警察和调查人员在美国纽约发生枪击的地铁站附近工作。新华社记者 张墨成 摄

  新华社纽约4月12日电(记者刘亚南 潘丽君)美国纽约市警察局通过社交媒体发布消息说,纽约市布鲁克林区地铁站12日早上发生一起枪击事件,造成多人受伤。

  据当地媒体报道,8时30分左右,位于日落公园附近的地铁站内发生枪击事件。报道援引纽约市消防部门的消息源说,至少有13人被子弹或弹片击中。

  4月12日,警察和调查人员在美国纽约发生枪击的地铁站附近工作。新华社记者 张墨成 摄

  媒体引述纽约市警察局发言人的话说,枪击现场发现多个未引爆的爆炸装置。据目击者称,一名嫌疑人戴着防毒面具,身穿橙色背心,制造枪击事件后逃离现场。

  目前,警方已封锁相关区域并正在搜捕嫌疑人,同时要求民众远离事发区域。

  美国白宫新闻秘书珍·普萨基当天上午在社交媒体上说,总统拜登已经听取有关纽约市地铁枪击事件最新进展的简报。白宫高级工作人员正与纽约市长和警察局长联系以提供支援。(参与记者:孙丁)

【纠错】 【责任编辑:马俊卿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8554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