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04/ 26 19:12:10
来源:新华社

全球连线 | 30秒速览乌克兰局势最新照片·4月26日

字体:

↑点击视频 30秒速览乌克兰局势最新照片↑

  ↑4月21日,在马里乌波尔,当地居民从被损坏的汽车旁经过。新华社发(维克托摄)

  ↑4月21日,在马里乌波尔,当地居民在室外做饭。新华社发(维克托摄)

  ↑这是4月22日在马里乌波尔拍摄的亚速钢铁厂。新华社发(维克托摄)

  ↑4月22日,在马里乌波尔,当地居民从受损建筑旁经过。新华社发(维克托摄)

  ↑这是4月22日在马里乌波尔拍摄的受损建筑。新华社发(维克托摄)

  ↑4月22日,在马里乌波尔,当地居民从受损建筑旁经过。新华社发(维克托摄)

  ↑4月24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右四)在基辅会见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左四)和国防部长奥斯汀(左三)。据乌克兰总统网站25日发布的消息,乌总统泽连斯基24日在基辅会见来访的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和国防部长奥斯汀时,呼吁进一步加强对俄罗斯的制裁。新华社发(乌克兰总统办公室供图)


摄影:维克托 乌克兰总统办公室

编辑:伍婧丹 李旭伦

新华社摄影部制作

新华社国际传播融合平台出品

【纠错】 【责任编辑:张旭烨 余申芳 】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4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