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04/ 28 16:23:54
来源:新华社

全球连线 | 30秒速览乌克兰局势最新照片·4月28日

字体:

↑点击视频 30秒速览乌克兰局势最新照片↑

  ↑4月26日,罗斯总统普京(左)在莫斯科与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举行会谈。罗斯总统普京26日在莫斯科与到访的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举行会谈时表示,方不会拒绝与乌克兰进行谈判,并希望通过外交途径达成协议。新华社/塔斯社

  ↑4月26日,在罗斯首都莫斯科,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右三)会见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左二)。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26日在莫斯科与到访的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会谈后说,方愿通过谈判解决乌克兰危机,乌克兰局势很大程度上是美国政策所致。新华社/塔斯社

  ↑4月26日,在罗斯首都莫斯科,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右)与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会谈后举行联合记者会。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26日在莫斯科与到访的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会谈后说,方愿通过谈判解决乌克兰危机,乌克兰局势很大程度上是美国政策所致。新华社/塔斯社

  ↑4月25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右)在安卡拉与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握手。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25日在土首都安卡拉与到访的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举行会谈,呼吁各方支持伊斯坦布尔谈判进程,以解决俄乌冲突。新华社发(土耳其总统府供图)

  ↑这是2022年2月27日在新加坡毛广岛拍摄的炼油厂。世界银行4月26日发布报告说,俄乌冲突对大宗商品市场造成了“重大冲击”,改变了全球贸易、生产和消费模式,将使价格在2024年底前都保持在“历史高位”。新华社发 (邓智炜摄)

  ↑2022年2月28日,在黎巴嫩南部一处粮仓,工作人员展示来自乌克兰的小麦。世界银行4月26日发布报告说,俄乌冲突对大宗商品市场造成了“重大冲击”,改变了全球贸易、生产和消费模式,将使价格在2024年底前都保持在“历史高位”。新华社发(阿布·哈姆丹摄)

  ↑2022年4月8日,顾客在匈牙利布达佩斯一家市场购物。世界银行4月26日发布报告说,俄乌冲突对大宗商品市场造成了“重大冲击”,改变了全球贸易、生产和消费模式,将使价格在2024年底前都保持在“历史高位”。新华社发(弗尔季·奥蒂洛摄)

  ↑这是2022年3月9日在拉脱维亚里加一处加油站拍摄的油枪。世界银行4月26日发布报告说,俄乌冲突对大宗商品市场造成了“重大冲击”,改变了全球贸易、生产和消费模式,将使价格在2024年底前都保持在“历史高位”。新华社发(埃迪斯·帕朗斯摄)


摄影:邓智炜 阿布·哈姆丹 弗尔季·奥蒂洛

埃迪斯·帕朗斯 塔斯社 土耳其总统府

编辑:伍婧丹 李旭伦 张帆

新华社摄影部制作

新华社国际传播融合平台出品

【纠错】 【责任编辑:张旭烨 何媛 】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4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