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05/ 10 19:01:06
来源:新华社

全球连线 | 30秒速览乌克兰局势最新照片·5月10日

字体:

↑点击视频 30秒速览乌克兰局势最新照片↑

  ↑5月8日,浓烟从马里乌波尔市亚速钢铁厂升起。新华社发(维克托摄)

  ↑5月8日,浓烟从马里乌波尔市亚速钢铁厂升起。新华社发(维克托摄)

  ↑5月7日,从马里乌波尔撤出的平民乘坐大巴抵达顿涅茨克别济缅内的安置点。新华社发(维克托摄)

  ↑5月8日,市民经过马里乌波尔街头的受损建筑。新华社发(维克托摄)

  ↑5月8日,在马里乌波尔,市民用手推车搬运人道主义物资。新华社发(维克托摄)

  ↑5月9日,匈牙利总理欧尔班(右一)在布达佩斯与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共进工作晚餐。匈牙利总理欧尔班9日在布达佩斯会见到访的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商讨欧盟对俄罗斯新一轮制裁问题。双方均表示会谈取得进展,但未达成协议。新华社发(匈牙利总理府供图/本科·薇薇安·谢尔摄)

  ↑这是5月9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拍摄的即将参加胜利日阅兵式的军乐团。俄罗斯9日在莫斯科红场举行阅兵式,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7周年。新华社记者 白雪骐 摄

  ↑5月9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前)与俄联邦武装力量陆军总司令奥列格·萨柳科夫检阅部队。俄罗斯9日在莫斯科红场举行阅兵式,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7周年。新华社记者 白雪骐 摄

 

摄影:白雪骐 维克托 本科·薇薇安·谢尔

编辑:伍婧丹 李旭伦 孙瑞博

新华社摄影部制作

新华社国际传播融合平台出品

【纠错】 【责任编辑:张旭烨 薛笔犁 】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45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