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5/ 15 18:14:49
来源:新华网

中企在马拉维承建的公路全线通车

字体:

  新华社哈拉雷5月15日电(记者梁爱平 张玉亮)利隆圭消息:由中企中铁二十局承建的马拉维恩桑杰至玛尔卡公路日前全线正式通车。

  无人机拍摄的恩桑杰至玛尔卡公路。(中铁二十局供图)

  记者15日从中铁二十局获悉,该公路位于马拉维南部恩桑杰地区,全长25.86公里,设计时速100公里,已于11日全线正式通车。据介绍,这一项目是马拉维国家公路的重要路段,也是联通马拉维和莫桑比克两国的重要交通枢纽。

  中铁二十局恩玛公路项目现场负责人汪浩说,自2019年3月开工以来,中铁二十局建设团队克服了资金短缺、环境复杂、气候恶劣、疫情影响等困难,实时优化方案,科学配置资源,完成了建设任务。

  项目施工现场。(中铁二十局供图)

  “以前路不通,大豆和玉米只能在集市里卖,价钱便宜,现在很快就能运到城里,还能卖个好价钱。”公路沿线的姆莱诺村村民娜塔莎说,“感谢中国建设者给我们带来的便利。”

【纠错】 【责任编辑:邱丽芳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865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