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05/ 16 09:46:27
来源:新华社

全球连线|巴基斯坦外交部举行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恐袭事件遇难中国教师追思会

字体:

  5月14日,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外交部新楼一层的厅堂内庄严肃穆,一百余位中巴各界人士共同参加由巴外交部主办的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恐袭遇难中方教师追思会。

  上午11时许,巴基斯坦外长比拉瓦尔·布托·扎尔达里身着一袭黑衣,缓缓走入厅堂,与中国驻巴使馆临时代办庞春雪共同向三名遇难中国教师遗像敬献花圈。随后,全场肃立,为遇难者默哀一分钟。

  追思会的最后,在场中巴各界人士每人手持一枝洁白的鲜花,向三名遇难中国教师的遗像献花、鞠躬,表示深切致意。

  4月26日,巴基斯坦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中方教师班车遭遇恐怖袭击,三名中方教师不幸遇难,一名中方教师受伤,另有多名巴方人员伤亡。

  记者:蒋超、王欢

  报道员:阿里、塔里克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新华社国际传播融合平台出品

【纠错】 【责任编辑:余申芳 张旭烨 】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128652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