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5/ 20 19:51:45
来源:新华网

斐济中国文化中心推出“水韵江苏”线上文旅推介活动

字体:

  新华网苏瓦5月20日电(记者张永兴)在第12个“中国旅游日”到来之际,斐济中国文化中心在海外社交媒体平台推出“水韵江苏”线上文旅推介活动,旨在促进斐济和中国江苏省两地开展文旅交流与合作。

  “水韵江苏”文旅推介活动凝聚江苏特色、江苏韵味,推出舞蹈、音乐、摄影、美术、非遗等线上文旅项目,包含江苏文旅推介沉浸式演出、南京市杂技团杂技演出《莲漪》、无锡市歌舞剧院以昆曲与舞蹈相融合的《水舞昆韵》、昆山当代昆剧院昆曲《牡丹亭·游园惊梦》、南通艺术剧院原创芭蕾舞剧《冰语》,以及《“水韵江苏”图片展》,让斐济民众真切感知“水韵江苏”的山水风光和人文创造,增进两地民众的友谊。

  斐济中国文化中心主任韩小燕表示,斐济中国文化中心与江苏省资源优势互补,立足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塑造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2022年新年伊始,中心陆续在各社交媒体平台推出了多项江苏主题的文旅内容。

  据悉,“水韵江苏”文旅推介活动将集中持续到2022年底。

【纠错】 【责任编辑:张旭烨 李雪梅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49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