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05/ 21 15:00:17
来源:新华社

全球连线 | 30秒速览乌克兰局势最新照片·5月21日

字体:

↑点击视频 30秒速览乌克兰局势最新照片↑

  ↑这是5月20日拍摄的马里乌波尔市。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20日说,俄武装部队已经完全控制马里乌波尔亚速钢铁厂的地下设施。新华社/塔斯社

  ↑5月20日,载着乌克兰武装人员的巴士驶离马里乌波尔。新华社发(维克托摄)

  ↑5月20日,载着乌克兰武装人员的巴士抵达俄军控制的奥列尼夫卡镇。新华社发(维克托摄)

  ↑5月20日,乌克兰武装人员乘车离开马里乌波尔亚速钢铁厂。新华社/塔斯社

  ↑5月18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在安卡拉发表讲话。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18日表示,作为北约成员国,土耳其不会同意任何可能危及北约组织和土耳其自身安全的北约扩大行为。 新华社发(穆斯塔法·卡亚摄)

  ↑这是5月20日在匈牙利饶瑙拍摄的匈牙利最大天然气存储设施。由匈牙利天然气存储有限公司运营的饶瑙地下储气库是匈牙利最大的天然气存储设施。新华社发(弗尔季·奥蒂洛 摄)

  ↑这是5月19日在意大利罗马一家商店拍摄的意大利面食。近几个月来,可用于制作意大利面食的小麦价格持续上涨,导致意大利面、意大利饺子等意大利传统面制食品价格提高,从而推升了意大利人的“餐桌成本”。新华社记者 金马梦妮 摄

  ↑5月17日,一名男子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米尔布雷的一家加油站给汽车加油。美国汽车协会的统计数据显示,当日美国全国普通汽油平均价格升至每加仑4.52美元,创历史新高。新华社发(李建国 摄)

摄影:塔斯社 维克托 金马梦妮 李建国 穆斯塔法·卡亚 弗尔季·奥蒂洛 

编辑:伍婧丹 戴天放 张晨岑

新华社摄影部制作

新华社国际传播融合平台出品

【纠错】 【责任编辑:何媛 唐凯 】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49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