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05/ 27 16:57:22
来源:新华社

全球连线 | 30秒速览乌克兰局势最新照片·5月27日

字体:

↑点击视频 30秒速览乌克兰局势最新照片↑

  ↑5月23日,在顿涅茨克的波克罗夫斯克,人们准备登上火车。新华社发(迭戈·埃雷拉摄)

  ↑5月23日,在顿涅茨克的波克罗夫斯克,一名女子登上火车。新华社发(迭戈·埃雷拉摄)

  ↑5月24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行人经过一家外汇兑换点。俄罗斯财政部网站23日发布消息说,将俄罗斯出口所得外汇收入强制结汇为卢布的比例从80%下调至50%。新华社记者白雪骐摄

  ↑5月26日,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后)在明斯克出席白国防部举行的军事安全会议。卢卡申科当日表示,白俄罗斯计划成立南方作战司令部。新华社发(白俄罗斯总统网站供图)

  ↑这是5月26日拍摄的欧亚经济联盟首届欧亚经济论坛现场。欧亚经济联盟首届欧亚经济论坛26日在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举行,各方围绕交通和能源基础设施、金融政策、产业合作、电子商务等领域的议题展开讨论。此次论坛主题为“全球变化时代下的欧亚经济一体化和投资新机遇”。论坛为期一天,与会经济界和政府代表超过2500人。新华社发(罗曼摄)

  ↑5月24日,人们在美国纽约市布鲁克林区的一家超市选购婴幼儿奶粉。美国纽约市市长埃里克·亚当斯5月22日就婴幼儿奶粉短缺问题宣布紧急状态,以防婴幼儿奶粉零售商趁机哄抬价格。美国国内“奶粉荒”已持续数月,起初归因于供应链不畅和工人短缺。今年2月,美国最大奶粉供应商雅培公司因产品安全问题召回数款婴幼儿配方奶粉、涉事工厂停产,令“奶粉荒”雪上加霜。新华社发(郭克摄)

  ↑这是5月5日在德国首都柏林特雷普托公园内的苏军烈士陵园拍摄的为加强夜间保护安装的探照灯。特雷普托公园内坐落着德国境内最大的苏军烈士陵园,建成于1949年,用于纪念在二战柏林战役中牺牲的苏联军人。今年4月,陵园里的纪念碑两次被涂上辱骂性标语。此后,陵园外安置了警用护栏,多辆警车在园内驻守、巡逻,纪念碑四周也新装了多盏探照灯。新华社记者 单宇琦 摄

  ↑5月26日,在瑞士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总裁博尔格·布伦德在世界经济论坛2022年年会上致闭幕辞。当天,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在瑞士小镇达沃斯落幕,本次年会聚焦了地缘政治风险、疫情大流行、气候变化、全球经济风险四大挑战。新华社记者 郑焕松 摄

摄影:白雪骐单宇琦 郑焕松 郭克 

罗曼 迭戈·埃雷拉

编辑:伍婧丹 戴天放 

新华社摄影部制作

新华社国际传播融合平台出品

【纠错】 【责任编辑:刘钟灵 张旭烨 】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9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