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06/ 01 17:33:33
来源:新华社

全球连线 | 30秒速览乌克兰局势最新照片·6月1日

字体:
 
↑点击视频 30秒速览乌克兰局势最新照片↑
 
 
  ↑5月30日,乌克兰基辅市政人员清理路面积水,一名手捧鲜花的男子从旁走过。新华社发(罗曼·佩图什科夫 摄)

  5月30日,在马里乌波尔,人们从被损坏的建筑前走过。新华社发(维克托 摄)

  ↑这是5月26日在卢甘斯克波帕斯纳亚拍摄的被损坏的建筑。新华社发(维克托摄)

  ↑5月31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左)和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在欧盟特别峰会后举行新闻发布会。为期两天的欧盟特别峰会5月31日结束。除决定对俄罗斯实施部分石油禁运外,欧盟还决定增强自身防务能力,逐渐摆脱对俄能源依赖。新华社记者 郑焕松 摄

  ↑5月31日,记者在比利时布鲁塞尔的欧盟总部工作。新华社记者 郑焕松 摄

  ↑5月27日,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右三)通过视频方式出席欧亚经济委员会最高理事会会议。他表示,欧亚经济联盟应紧急重组物流体系,推动“欧亚农业快车”项目,确保农产品铁路运输畅通无阻。新华社发(白俄罗斯总统网站提供)

  ↑5月24日,一名工人在匈牙利萨兹豪隆包陶多瑙河炼油厂操作机器。多瑙河炼油厂位于匈牙利萨兹豪隆包陶,由匈牙利石油和天然气公共有限公司运营,是中东欧地区最大的炼油厂之一。新华社发(弗尔季·奥蒂洛摄)


摄影:郑焕松  维克托  罗曼·佩图什科夫 

弗尔季·奥蒂洛  白俄罗斯总统网站

编辑:伍婧丹 韩晔 牛晓雷 邹予

新华社摄影部制作

新华社国际传播融合平台出品

【纠错】 【责任编辑:刘钟灵 张旭烨 】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52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