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06/ 06 19:40:07
来源:新华社

全球连线|普京说美向乌提供多管火箭炮系统“只是尽可能地延长冲突时间” 乌方说基辅等地遭袭

字体:

  在俄罗斯一家电视台5日播出的采访中,普京表示美国向乌克兰提供多管火箭炮系统“改变不了任何事情,只是尽可能地延长冲突时间”。乌军已经拥有类似武器,西方供应此类武器“只是为了弥补基辅方面的军事装备损失”。

  乌空军司令部在社交媒体发文说,俄军当天向基辅市发射多枚导弹,其中一枚被乌空军拦截,初步调查显示导弹是俄军从位于里海区域的图-95轰炸机上发射的。乌国家铁路公司官员说,俄军袭击的主要目标是铁路设施。

  记者:胡晓光、陈嫱、孟菁、赵冰、郭倩、李铭、李东旭、李奥、耿鹏宇、郑昊宁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新华社国际传播融合平台出品

【纠错】 【责任编辑:余申芳 何媛 】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128717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