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6/ 07 23:05:35
来源:新华网

俄罗斯外交部:俄土外长将讨论恢复俄乌和谈的前景

字体:

  新华社莫斯科6月7日电(记者刘恺)俄罗斯外交部7日发布消息说,俄外长拉夫罗夫8日计划对土耳其进行工作访问,其间将与土外长恰武什奥卢就乌克兰危机现状、恢复俄乌和谈的前景等问题交换意见。

  俄外交部消息说,俄土两国外长在会晤期间将深入讨论俄土关系发展的现状和前景以及国际和地区热点问题,并就乌克兰危机现状、俄乌恢复和谈的前景交换意见。俄方将向土方通告有关俄军在乌克兰境内开展特别军事行动的情况。

  今年以来,俄土高层接触频繁,俄罗斯总统普京和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多次通电话,拉夫罗夫和恰武什奥卢也曾于3月先后在土耳其安塔利亚和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会面。

【纠错】 【责任编辑:徐海知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2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