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06/ 10 13:21:58
来源:新华社

全球连线|俄方说若遭远程武器攻击将立即回应 俄土未就乌克兰粮食出口达成协议

字体:

  维也纳军事安全与武器控制问题谈判俄罗斯代表团团长康斯坦丁·加夫里洛夫9日表示,如果俄罗斯遭到远程武器攻击,将立即做出回应。

  俄罗斯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7日至8日访问土耳其,主要议题包括如何解决乌克兰粮食出口问题。俄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9日告诉媒体,俄土两国未就上述问题达成协议,相关工作仍在继续。针对俄土两国的相关协商,乌克兰外交部强调,只有在包括乌克兰在内的三方都参与的情况下才能作出决定,乌方不承认任何没有考虑乌方利益的协议。

  记者:胡晓光、陈嫱、孟菁、刘恺、赵冰、张旌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新华社国际传播融合平台出品

【纠错】 【责任编辑:刘钟灵 张若晨 】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29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