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06/ 17 14:39:52
来源:新华社

全球连线 | 30秒速览乌克兰局势最新照片·6月17日

字体:

↑点击视频 30秒速览乌克兰局势最新照片

  ↑6月15日,正在罗马尼亚访问的法国总统马克龙(左)在黑海沿岸的康斯坦察空军基地发表讲话。新华社发(克里斯泰尔摄)

  ↑6月16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的北约总部,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在北约成员国国防部长会议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发言。新华社记者 郑焕松 摄

  ↑6月13日,瑞典首相安德松(右)与到访的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以西约120公里的哈普松德首相夏季庄园出席新闻发布会。新华社发(瑞典政府供图/马格努斯·利耶格伦 摄)

  ↑6月14日,一名市民在白俄罗斯明斯克的一处加油站加油。新华社发(任科夫摄)

  ↑6月14日,在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市,一名顾客选购本土品牌的服装。新华社发(郭飞洲摄)

  ↑6月12日,顾客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普希金广场的“只有美味”连锁餐厅用餐。新华社记者 白雪骐 摄

摄影:白雪骐 克里斯泰尔 郑焕松 

马格努斯·利耶格伦 任科夫 郭飞洲 

编辑:伍婧丹 周佳谊 牛晓雷 李旭伦

新华社摄影部制作

新华社国际传播融合平台出品

【纠错】 【责任编辑:何媛 张若晨 】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57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