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7/ 24 17:14:56
来源:新华网

以军在约旦河西岸打死两名巴勒斯坦人

字体:

  7月24日,在约旦河西岸城市纳布卢斯,人们查看遭到以军袭击的房屋。新华社发(艾曼·诺巴尼摄)

  新华社拉姆安拉7月24日电(记者 柳伟建)巴勒斯坦卫生部24日发表声明说,以色列军队当天凌晨在约旦河西岸城市纳布卢斯开枪打死两名巴勒斯坦人。

  声明说,被打死的两人分别为25岁和28岁,另有6名巴勒斯坦人在冲突中受伤,其中两人伤势严重。

  巴勒斯坦解放组织(巴解组织)执行委员会秘书长侯赛因·谢赫发表声明予以谴责,要求以方对此负责。

  7月24日,在约旦河西岸城市纳布卢斯,遭到以军袭击的房屋升起浓烟。新华社发(艾曼·诺巴尼摄)

  以色列国防军发表声明说,以军当天凌晨进入纳布卢斯展开搜捕行动,其间与当地巴勒斯坦人发生冲突,部分人向以军投掷石块和爆炸装置,以军开枪还击。

  截至目前,尚没有以军伤亡的报告。

  今年3月下旬以来,巴以地区紧张局势有所加剧。以军近期在约旦河西岸多个地区展开搜捕行动,并与巴勒斯坦人发生冲突。

【纠错】 【责任编辑:邱丽芳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8859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