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7/ 28 22:44:49
来源:新华网

坦桑尼亚桑给巴尔总统感谢中国的长期医疗援助

字体:

  新华社达累斯萨拉姆7月28日电(记者谢昊)坦桑尼亚桑给巴尔总统姆维尼28日来到奔巴岛的阿卜杜拉·姆才医院,看望常驻这里的第31期中国援桑给巴尔医疗队,感谢中国政府对桑给巴尔的长期医疗援助。

  姆维尼向中国医疗队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肯定医疗队在当地开展的医疗救治工作和对本地医护人员进行培训方面取得的进展。姆维尼认为医疗队的工作有助于缓解桑给巴尔医院专科医生的短缺,希望进一步拓宽桑给巴尔和中国医疗合作的领域。

  第31期中国援桑给巴尔医疗队副队长殷骏表示,医疗队将一如既往为桑给巴尔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技术支持,为当地人民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桑给巴尔卫生部长马兹鲁伊表示,感谢中国医疗队为桑给巴尔人民医疗保健做出的贡献,医疗队的不懈努力与医疗关怀将永远留在桑给巴尔人民的记忆中。

  坦桑尼亚联合共和国由坦噶尼喀和桑给巴尔两部分组成。作为半自治地区,桑给巴尔拥有自己的总统和议会。1964年,中国开始向桑给巴尔派出医疗队。

【纠错】 【责任编辑:张欣然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72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