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8/ 27 14:45:20
来源:新华网

斯里兰卡18名学生获得中国政府奖学金

字体:

  新华社科伦坡8月27日电(记者车宏亮)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26日举行2022-2023学年中国政府奖学金颁发仪式,18名获得奖学金的斯里兰卡学生领取录取通知书。

  中国驻斯大使戚振宏在颁发仪式上表示,期待全体学子在中国学以致用,不仅要学习理论知识,更要注重实践和体验。祝愿全体学子学业有成,归来后为斯里兰卡建设和中斯友谊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斯学生代表表示,很荣幸获得中国政府奖学金赴华深造,一定珍惜中国政府提供的宝贵学习机会,做两国友好的践行者和贡献者。

  据了解,中国政府通过斯教育部向斯里兰卡学生提供不同种类的奖学金。这些获得中国政府奖学金的斯里兰卡学生分别被同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四川大学和山东大学等高校录取,将分别攻读博士、硕士、学士学位,涉及汉语言、临床医学、工商管理等专业。

【纠错】 【责任编辑:赵阳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52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