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9/ 03 00:46:45
来源:新华网

俄罗斯警告美方勿向乌克兰提供远程武器

字体:

  新华社莫斯科9月2日电(记者刘恺)俄罗斯副外长里亚布科夫2日在“俄罗斯-24”电视频道的直播节目中说,俄罗斯警告美国不要采取挑衅性措施,包括向乌克兰提供射程更远和更具破坏性的武器系统。

  里亚布科夫说,美国对乌克兰局势的介入程度不断加深,这是一种危险趋势。俄罗斯一再警告,当美国供应武器并以其他方式为乌克兰提供直接支持,美国实际上已几乎可以被称为冲突的当事方。

  里亚布科夫说,俄罗斯完全有能力保护自身利益,特别军事行动的目标将全部实现。他强调,美国距离成为冲突的当事方只有“一线之隔”。目前正在发生的事情后果将是严重的,其责任将完全由美方承担。

【纠错】 【责任编辑:马俊卿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8972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