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9/ 08 15:31:46
来源:新华网

“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夏令营福建营-沙巴营开营

字体:

  新华网吉隆坡9月8日电(记者毛鹏飞 朱炜)由中国侨联主办的“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夏令营福建营-沙巴营6日举行开营仪式。

  本次夏令营时间为9月6日至8日,采取线上教学、线下活动的形式,由福建省侨联、泉州市侨联、泉州职业技术大学、沙巴马中联谊协会、亚庇福建会馆承办。

  中国侨联副主席、福建省侨联主席陈式海在开营仪式线上致辞表示,福建省、泉州市侨联与泉州职业技术大学合作,为营员们精心准备了富有福建地方文化特色的直播课程,融入了侨批文化、客家文化、民俗非遗等元素,从多元角度了解八闽福文化。

  中国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黄世芳表示,本次活动有助于增进马来西亚沙巴洲青少年对中华传统习俗的了解和认识,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从而进一步促进中马文化交流。

  沙巴马中联谊协会会长胡逸山说,本次夏令营力求通过福建的民俗文化、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的线上教学、线下活动,再加上与时并进的环保工作坊,让沙巴的各族同学加深对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的了解。

 

【纠错】 【责任编辑:侯强 张若晨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11683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