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9/ 15 14:45:51
来源:新华网

新加坡华乐总会与中国上海长三角展演总部办公室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字体:

  新华网新加坡9月15日电(记者蔡蜀亚)新加坡华乐总会(下称“华乐总会”)与中国上海长三角展演总部办公室(下称“展演总部”)近日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为中新文化事业的互联、互通、互享、互融共同努力,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及高质量持续发展。

  备忘录的签署将为促进两国华乐(民乐)艺术工作者的文化交流与融合,深度合作创造条件,拓展文化务实合作新领域,形成华乐文化传播的新空间、新形态,为两国文化交流掀开新篇章。

  据了解,备忘录中的合作方案包括:通过华乐总会主办的华乐节与展演总部主办的展演活动,为两国华乐演奏表演艺术及工作者、艺术管理者提供艺术合作机会和展演平台。分享华乐(民乐)的出版刊物和信息,增进两国的相互了解。华乐总会与展演总部将为华乐(民乐)艺术工作者及相关专业器乐学会、华乐总会青年部提供艺术实践和交流机会。华乐总会与展演总部代表将定期轮流举行会晤商谈,加强深化两国文化互访交流的动议计划。华乐总会与展演总部艺术工作者参加对方举办的艺术节、华乐节、研讨会、研习班、培训课程、实习等。

【纠错】 【责任编辑:张若慈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84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