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09/ 23 16:36:19
来源:新华社

全球连线|外国人发现中国新能源汽车“绿色奥秘”

字体:

  新能源汽车不仅更加环保,也为人们带来了更智能的驾乘体验。在中国,新能源汽车的生产过程也充满了智能化元素。

  几位在华外国人走进了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工厂、车间和换电站。他们发现,智能化、数字化和节能环保的理念成为了发展“密码”,让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保持澎湃动力,走向全球。

  在江淮工厂,美国教师道格首次见到了酷炫的焊装机器人,亲身感受到智慧工厂如何提升新能源汽车生产效率,带来更优工作环境;

  在蔚来换电站,古巴留学生温迪了解到,车主只要花不到三分钟,就能享受自动换电服务,中国车企还将把新能源汽车和快捷的换电服务带到世界更多地方;

  在奇瑞工厂,俄罗斯女孩丽莎发现,不仅车身材料更加环保,这个环境宜人的工厂还使用了绿色清洁能源,将节能环保理念贯彻到新能源汽车生产的各个环节中。

 

  记者:何曦悦、胡锐、戴威、岳媛媛

  编辑:李妍

  新华社安徽分社制作

  新华社国际传播融合平台出品

【纠错】 【责任编辑:张若慈 张旭烨 】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26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