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10/ 01 00:44:17
来源:新华网

塞浦路斯总统:期待塞中友好关系不断走深走实

字体:

  新华社尼科西亚9月30日电(记者郭明芳)塞浦路斯总统阿纳斯塔夏季斯9月30日发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视频贺词,积极评价塞中关系,期待塞中友好关系在目前的合作领域和新的战略合作领域不断走深走实。

  阿纳斯塔夏季斯在贺词中表示,塞中两国友好源远流长,两国成功建立了基于相互信任、相互尊重和相互理解的双边关系,并在政治、经济和社会等领域不同层面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

  阿纳斯塔夏季斯还表示,塞中两国经贸等领域务实合作不断深化,塞浦路斯多个城市还同中国城市缔结为友好城市,旨在将双方合作推向更高水平。

  阿纳斯塔夏季斯说,塞方期待与中方密切合作,努力应对新冠疫情、供应链中断、粮食安全等挑战,继续保持塞中合作的良好势头,进一步促进双边贸易与投资。

【纠错】 【责任编辑:徐海知 】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46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