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1/ 02 21:38:50
来源:新华网

土耳其中国商务交流会在伊斯坦布尔举行

字体:

  新华社伊斯坦布尔11月2日电(记者沙达提)土耳其中国商务交流会11月1日晚在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举行,中土双方代表就加强两国高质量经济合作前景进行深入探讨。

  中国驻土耳其大使刘少宾、土耳其对外经济关系委员会主席奥尔帕克、土耳其中资企业总商会会长周延泉、土耳其中国商务理事会会长库尔多如等约100人与会。

  刘少宾表示,中国正在加快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土耳其也正致力于新发展愿景,双方要加快推进“一带一路”倡议同土“中间走廊”计划对接取得更多新成果,打造数字经济和绿色经济新平台,实现更高水平互利共赢。

  奥尔帕克说,土中经贸合作前景广阔,互补性强,希望两国经贸合作均衡有序向前发展。他希望两国商业界积极为推动和促进土中经贸合作献计献策。

  库尔多如说,中国是土耳其非常重要的经贸合作伙伴,中国对土耳其的重要性正与日俱增,双方正努力进一步扩大两国间的贸易合作。

  周延泉说,近年来中土两国经贸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希望双方企业界加深相互了解,在加强相互投资的同时,促进两国企业家在第三国市场的合作。

【纠错】 【责任编辑:薛涛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9096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