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11/ 03 16:49:55
来源:新华社

全球连线 | 听各国人士讲“一带一路”如何给世界带来共赢

字体:

  九年来,中国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一道,坚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深化互利共赢合作。共建“一带一路”不仅给沿线国家人民带来福祉,也推动世界向着实现共同繁荣、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美好愿景不断前进。

  在“一带一路”得到许多国家赞誉的同时,西方有媒体却说这一倡议会带来所谓“债务陷阱”。事实的真相究竟如何呢?请跟随记者的调研一起追寻。

 

  策划:孙志平、顾震球

  监制:米立公、王敬中

  统筹:杨咏、金晶、孙晓玲、韩岩

  记者:杜鹃、赵小娜、黄泽民、郭爽、李成、刘畅、谢昊、冯燚伟、王洪江、李学军、石中玉、王峰、姚兵、余福卿、杨依然、于帅帅、王平平、单玮怡、胡小兵、陈占杰、刘咏秋、吉莉、郭骏、孙晓玲、韩岩、金晶、尹乐、刘春晖

  报道员:拉里·尼尔德、雷利亚·杜舍克、萨法尔·拉贾博夫、泽伊内普·捷尔曼

  编辑:韩岩、金晶、孙晓玲

  剪辑:黄沁爻

 

  新华社音视频部

  新华社伦敦全媒体编辑中心

  联合制作

【纠错】 【责任编辑:张旭烨 余申芳 】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97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