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2/ 05 20:34:46
来源:新华网

中国援建西共体总部办公楼项目开工

字体:

  新华社阿布贾12月5日电(记者郭骏)中国援建西非国家经济共同体(西共体)总部办公楼项目4日在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举行开工仪式。

  西共体首脑会议主席、几内亚比绍总统恩巴洛,尼日利亚总统布哈里、塞拉利昂总统比奥、西共体委员会主席图雷和中国驻尼日利亚大使崔建春出席仪式。

  恩巴洛在致辞中感谢中国政府长期以来对西共体的支持,表示西共体总部新办公楼项目是中国与西非国家合作的典范。

  图雷在致辞时表示,这座现代化多功能办公楼完工交付后,将有效解决西共体总部当前面临的诸多运营挑战,降低运营成本,提升机构办事效率。

  崔建春致辞说,中国援建西共体总部办公楼,体现了中国和西非国家之间的传统友谊,展示了中国支持非洲团结、和平和发展的决心,中国愿继续同西共体及非洲各国共同推动在“一带一路”倡议和中非合作论坛框架下的合作。

  中国援建西共体总部办公楼项目由陕西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承建,项目占地约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66万平方米,工期两年。

【纠错】 【责任编辑:谷玥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831129185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