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2/ 14 16:36:02
来源:新华网

中资企业为肯尼亚学生提供300余岗位

字体:

  新华社内罗毕12月13日电(赵佩琪)内罗毕大学和内罗毕大学孔子学院13日在该校联合举办“筑梦青春·逐梦未来”中资企业招聘会,包括中国路桥、中国移动等21家中资企业为肯尼亚学生提供包括市场、销售、行政、翻译、工程等300多个就业岗位。

  内罗毕大学副校长朱利叶斯说,这次招聘会为肯尼亚学生提供了与潜在雇主互动的机会,将增加他们的就业机会。中资企业是值得信赖的雇主,为学生们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

  参加招聘会的大四法学专业学生艾琳·姆万吉说,中企在员工保障、薪资水平,甚至是性别平等诸多方面,都很有吸引力,希望第一份正式工作是在一家中国公司。

  一家中企负责招聘的肯方工作人员梅甘·穆里乌基说,这家企业希望招聘更多当地人员来发展在肯尼亚的业务,选择参加内罗毕大学的招聘会是因为这里很多学生能说流利的中文。

【纠错】 【责任编辑:吴咏玲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08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