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2/ 30 15:50:07
来源:新华网

中企捐助活动走进斯里兰卡边远乡村

字体:

  新华网科伦坡12月30日电(记者车宏亮)近日,中建股份斯里兰卡分公司“筑梦锡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联合当地电视台走进斯里兰卡北中省马勒丹克德沃勒村,开展捐助活动。

  中建股份斯里兰卡分公司向村民及该村埃哈拉卡伽马小学师生捐赠了一批学习、文体用品和生活物资。“赶在新年得到这样的帮助,非常意外和感动。”村民马杜兰加说。

  埃哈拉卡伽马小学有近90年历史,服务覆盖周边2个村子。校长卡如纳提拉卡说,这次捐赠给老师和学生提供了非常大的支持。

  图为捐助活动现场。(中建股份斯里兰卡分公司供图)

  据了解,“筑梦锡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于2017年,坚持依托项目深入属地开展慈善公益活动,已惠及项目驻地周边老人、学校师生、困难员工、受灾群众、残障人士等6000余人。

【纠错】 【责任编辑:张若晨 侯强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13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