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1/ 16 17:17:22
来源:新华网

中国驻沙特吉达总领馆举办2023年“温暖迎春”招待会

字体:

  新华网吉达1月16日电(记者 王海洲)中国驻沙特吉达总领馆近日举办吉达领区侨胞2023年“温暖迎春”招待会。

  冬季的吉达夜晚,海风悠悠,彩云追月。中国驻吉达总领馆院内张灯结彩,欢声笑语,喜气洋洋。中国驻吉达总领事谭邦林携全体馆员与领区华侨华人、留学生、中资机构代表共280余人欢聚一堂,喜迎癸卯兔年新春佳节。

  在招待会上,谭邦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在座侨胞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并结合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介绍过去一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中沙深化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

  中国驻吉达总领事谭邦林在招待会上致辞。王海洲摄

  谭邦林表示,2022年也是中沙、中阿关系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首届中阿峰会、中海峰会的圆满成功为中阿关系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构建更紧密的中阿命运共同体迈出坚实步伐。

  参加招待会的侨胞为祖(籍)国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深感自豪。

  招待会上,侨胞代表、留学生代表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大家纷纷表示,吉达总领馆时隔三年后再次举办新春团聚活动令人激动不已,再次团圆欢聚的欣喜之情溢于言表,对新一年的工作、学习生活充满期待。

  招待会后,总领馆还为所有与会侨胞发放了精心准备的“春节包”,为大家提前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纠错】 【责任编辑:张旭烨 张若晨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18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