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1/ 19 15:42:08
来源:新华网

中国驻立陶宛代办处举行“温暖迎春”华人华侨新春招待会

字体:

  新华网维尔纽斯1月19日电(记者薛东梅)近日,中国驻立陶宛代办处举办“温暖迎春”华人华侨新春招待会,在立华人华侨、中企员工和留学生近100人欢聚一堂,喜气洋洋,共迎兔年新春佳节的到来。

  图为中国驻立陶宛代办处临时代办曲柏华在“温暖迎春”华人华侨新春招待会上致辞。记者 薛东梅 摄

  中国驻立陶宛代办处临时代办曲柏华在致辞中向在立侨胞致以新春祝福,祝愿大家新年阖家幸福安康、学业有成、生意兴隆、事业发达。

  曲柏华强调,党和政府始终牵挂着海外侨胞。代办处将继续秉持“外交为民”的宗旨,切实维护我在立侨胞和机构的合法权益,为在立侨胞提供全方位的领事保护与协助,敦促立方为我企业提供公平、公正和非歧视性的营商环境。

  招待会上,华侨、留学生和代办处人员一起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不少侨胞专程从外地赶来,大家久别重逢,相互亲切交谈,现场气氛热烈,弥漫着浓郁的节日气氛。大家感谢代办处让大家提前体验到年味十足的春节晚会,表示愿为增进中立人民相互了解、促进双方各领域交流合作、推动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纠错】 【责任编辑:刘钟灵 余申芳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2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