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2/ 17 21:39:14
来源:新华社

全球连线丨“中国广阔消费市场带来良机”——一位伊朗外商眼中的中国机遇

字体:

  贝赫扎德(Behzad)是一名在重庆从事外贸生意的伊朗商人。2016年他与一位重庆姑娘相识、相恋并组成家庭。而后,他来到重庆,并定居于此。

  6年多来,贝赫扎德一直从事外贸生意,将伊朗特色商品推介到中国。此外,夫妻两人也长期活跃在社交媒体,推介商品、介绍伊朗文化。贝赫扎德认为,现在就是最好的发展时机;中国有着广阔的消费市场,中国消费者对外国产品充满兴趣。

  未来,贝赫扎德计划长期在中国发展,他希望自己从事的外贸生意蓬勃发展,不断将伊朗优质特色产品带到中国,通过这些产品让更多中国朋友认识、了解伊朗。


  记者:张琴、刘恩黎、黄伟

  编辑:朱昊晨

  新华社对外部

  新华社重庆分社

  联合制作

  新华社国际融合传播平台出品

【纠错】 【责任编辑:张旭烨 朱梦娜 】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75128